校领导主持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李尧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1659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了解在校大学生政治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123日下午,学校在学生事务中心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副校长杨雪琴、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共38人参加,学生处副处长徐悦担任会议主持人。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反映课程学习、实训场所设施、校园环境、校园网络、图书馆开放时间、食堂就餐、宿舍条件设施、外卖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建议。校领导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学生发言,并现场解答和解决了部分学生密切关心的现实问题,切实提升学生的在校体验和满意度。

会上,朱爱胜书记要求各职能部门直面问题,做好问题解答和改进服务,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志存高远,做有理想的学生。学校努力提高办学条件,帮助同学们提升素养与技能,成长对社会有用的人;第二,立德树人,让学校成为企业的伙伴和学生的家园。以学生的诉求作为最大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改善校园环境,提升学生宿舍条件,改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第三,畅通渠道,做好服务。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可向班主任、辅导员反映,也可通过各职能部门电话及学校官网信箱向学校反映。朱书记强调,学校将积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切实提高服务意识,落实首问负责制,真心服务不推诿,让我校的办学条件、学生满意度跃升成为“双高校”建设的闪光点。会上,杨雪琴副校长就提升学生服务水平做了具体要求。

会后,校领导还与学生共进晚餐,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

(学生处 撰稿:花树洋;摄影:综合;审核:徐悦)


学生座谈会现场

朱爱胜书记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