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辅导员队伍建设

发布者:李尧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1935

124日下午,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谢建平、学生处处长盛波等一行6人来我校走访交流,副校长杨雪琴、学生处副处长徐悦、分院辅导员代表等予以接待,双方集中探讨辅导员队伍建设方案,并交流了创新创业教育和学生工作“十四五”规划等议题。

杨雪琴副校长对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温了两校友好交流的历史,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运行框架,希望两校今后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谢建平副院长高度赞扬我校学生工作,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加强两校学习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学生处徐悦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相关情况,着重介绍了辅导员科研团队、主题教育资源库、学生工作“一院一品”等学生工作特色亮点项目。随后,控制技术学院辅导员庞军老师分享了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备赛经验与心得,双方就辅导员队伍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互动。

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和大学生事务中心,就学生工作“十四五”规划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学生处 撰稿:庞军;摄影:赵癸萍;审核:徐悦)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