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学院分团委召开2020年度“双述双评”述职会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459

为落实上级团委“双述双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充分激发基层团支部组织活力,202115日,物联网技术学院分团委于图C-401召开2020年度团支部“双述双评”述职会。物联网技术学院团支部团建指导员代表、分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述职会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刘雄主持。在述评会上,首先由刘雄解读了《关于开展物联网技术学院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本次述职会的流程和汇报要求作了说明。之后,各团支书采用PPT2020年度团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引领、支部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最后,刘雄对本次述职会做了总结,对各团支部本年度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希望团支书用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做好支部建设,以建设“青年身边的共青团”为目标,以“双述双评”为重要抓手,加强团支部团干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将团支部建设成每一个青年学生的政治思想的充电站、成长成才的加油站。

学院分团委开展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旨在使各团支部能够充分交流经验,相互学习,提升团支部书记的工作方法,让团支部书记的“标杆”作用更加明显,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落到实处。

(物联网技术学院 撰稿:刘雄;摄影:王思雨;审核:徐锋)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