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395

16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综合楼215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嘉军主持考评会,党总支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罗书记逐条解读和强调校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五点要求。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珏、学生党支部书记蒋红中先后作了述职汇报,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举措和成绩,对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进行分析,对巡视反映设计的基层党建工作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提出了2021年支部建设的工作思路和计划。

总支委班子成员对两个支部党建工作开展评议。杨敏副院长对基层支部建设给予肯定,提出要更多加强系统谋划,更进一步丰富党日活动形式,举办有意义有针对性的主题教育活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在方法、形式、效果上真正引领、启发、激励师生党员。孟剑飞副院长从教师党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人物的角度,希望广大教师党员以课程思政为抓手,在传承和创新中不断增强师生的文化自信;要持续提升育人水平,培育一流人才。

最后,罗书记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理论上清醒,行动上自觉;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载体,提高学习效能,增强支部工作的科学性、操作性、实效性;要进一步增强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支部书记要带好头,把“七个有力”坚决执行到位。

(艺术与设计学院  撰稿:林佳燕;摄影:林姣姣;审核:罗嘉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