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732

111日上午,学校挂职干部座谈会在综合楼1108举行,我校选派伊犁丝路职业学院(筹备)、无锡和高邮市政机关的八名挂职干部参加了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朱爱胜,组织部、党院办等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会上,朱爱胜与挂职干部们亲切交流,对大家服从组织安排履行挂职使命表示衷心地感谢,并代表校党委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八位挂职干部逐一就2020年挂职锻炼工作及挂职体会做了汇报,详细介绍了挂职期间的工作和生活、学习等情况,并就更好开展挂职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朱爱胜对挂职干部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磨砺思想、付出艰辛、增长才干、作出贡献,向挂职单位和社会展现了无锡职院人的优良形象。为更好地促进双发展、双服务,朱爱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学习实践新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并深刻领会好干部人才交流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实践,将先进理念和工作方法、好的经验和方法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提升业务素质;二是加强挂职单位和学校的协调、合作,统筹资源,发挥好挂职干部在帮扶协作、联络服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为校地、校企合作搭建平台,共创校地共赢的良好局面。

学校党委组织部牵头,党委行政关心、相关职能部门配合,坚持把挂职干部工作作为选拔领导干部的重要内容、锻炼成长的重要途径和助力区域发展的重要力量,将进一步统筹落实干部待遇保障,精准化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多措并举促进其成长成才。

各位挂职干部表示,挂职锻炼是一次难忘的、自我成长的人生历练,一定不辱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助推地方、学校共同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党委组织部 撰稿:徐瑾;摄影:魏艳;审核:刘文平)

座谈会现场

校领导与挂职干部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