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682

114日下午,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在综合楼201会议室举行。学校民主党派代表12人,组织部统战部、党委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校党委书记朱爱胜主持。

会上,党校办主任、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孙杰首先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情况和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党委书记朱爱胜指出,此次座谈会是在学校“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背景下召开的,当前,新一轮机构改革调整、干部换届工作启动,“双高”建设要求高任务重,学校的改革发展、党委行政领导班子的建设,需要大家建言献策、集思广益。

与会代表们逐一从学校“十四五”规划若干问题、机构设置调整、领导班子建设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师资队伍培养、“双标同步、三集统筹”专业群建设模式、学生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集中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对策。

朱书记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们的发言,对2020年大家在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认真梳理、研究大家提出的有关意见建议,希望各民主党派人士继续为学校的发展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求党委统战部搭建好民主党派与学校沟通交流的平台,建立健全党建工作联进机制和民主党派间联动机制,党群同心谋发展,履职尽责显担当,在无锡职院梦的征途中砥砺前行,接续奋进。

(党委统战部 撰稿:徐瑾;摄影:魏艳;审核:刘文平)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