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我校与梁溪区签署知识产权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704

新年伊始,我校与梁溪区关于知识产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114日在综合楼F204举行。为了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联合打造政校合作典范,我校与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签署知识产权战略合作协议。

参加会议的领导有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郭建辉和我校校长龚方红等,会议由科产处刘全胜处长主持。

首先龚方红校长致欢迎词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十三五期间我校专利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十四五期间学校的发展规划。龚校长指出,此次政校合作前景广阔,各自凭借优质资源,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原则,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达成合作共赢的目的。

接着郭建辉副局长介绍了梁溪区产业与知识产权工作。郭建辉副局长指出本着诚意合作的决心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依托合作建立的技术转移中心,对梁溪区的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进行知识产权运营服务,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

最后郭建辉副局长和龚方红校长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与梁溪区知识产权局签订知识产权战略合作协议,是我校科技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可以整合学校的技术、专利、科研团队、科教设施等优势资源,围绕梁溪区企业的科技发展需求,推动产学研、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目标。

(科产处:撰稿:刘治彩;摄影:宣魏艳;审核人:刘全胜)

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