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学院召开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441

2021113日,机械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由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的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第二组组长龚方红校长及组员胡全裕、陈浩两位同志,全程参与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徐晴书记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作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存在问题整改情况“2020年度机械学院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报告,与会班子成员对两个报告均表示同意。随后,徐晴、王骏、张静、曹秀中、唐立平等5位同志,按照规定要求做了自我批评总结,其他同志对总结人提出了批评意见。

在会议结束前,胡全裕同志就党员领导干部如何正确对待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表了意见,督导组组长龚方红校长对会议进行了点评。龚校长指出,机械学院召开了一次很好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能够直面问题,具备了为推进事业进步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自觉性。龚校长要求,机械学院领导班子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提出的“两争一前”(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求,聚焦学院发展,进一步找准领导班子在做好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寻找破解之道。机械学院要树立“争创世界一流”的远大目标,敢为人先、敢当示范,切实肩负起学校“双高”建设和实现“无锡职院梦”所赋予的历史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团结一致,不断提升执行力,切实加强对年轻干部和业务骨干的培养与使用,依托“双高”重点专业群建设的有利条件,广泛发动群众,营造积极向上、争优创先的良好氛围,展现“机老大”应有的风采。

(机械技术学院  撰稿:曹秀中;摄影:邝乐;审核:徐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