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0年度退休职工荣休式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759

119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教职工光荣退休欢送仪式。副校长杨雪琴、吴慧媛,2020年度全体退休教职工、退休职工所在部门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荣休式由工会主席沈明南主持。为感谢荣休教职工对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所作贡献,杨雪琴、吴慧媛为退休教职工颁发退休证、鲜花,送上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沈明南介绍了学校2020年度退休教职工的基本情况,并向光荣退休的马晶、金湘虹、邹笑言、温建国、彭锡明、陈桂芬、周小模、黄建园、宋天革、常华、陆丹晨、张燕、黄能耿、栗小宽、唐玮十五位老师表示衷心感谢。老师们几十年的从教生涯,既是平凡的,也是充实的、生动的和有意义的。2020年的退休教职工中,绝大部分自参加工作开始就在学校,对学校怀有深厚的感情,老同志们深情回顾了几十年从教的体会,非常热爱教育事业,退休之际,非常不舍学校、同事、学生,同时也纷纷表示,只要学校有需要,仍将尽力而为。

与会退休教职工所在部门领导回顾了与退休教职工一起共事的点点滴滴,对老同志们平时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对同事的温暖和照顾,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对老同志退休后的生活表达了真诚祝福。

    杨雪琴、吴慧媛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一直以来在各种教育教学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勤勤恳恳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荣休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希望广大荣休教职工能够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做学生的引路人、做学校故事的宣传员、做无锡职院精神的守护者,为无锡职院未来的建设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会  撰稿/审核:沈明南;摄影: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