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年度学生工作考核交流汇报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784

120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20年度学生工作考核交流汇报会,全面回顾与总结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科学评价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成绩,为各学院搭建交流与展示的平台。杨雪琴副校长、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学生处、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交流汇报会由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徐悦主持。会上首先对首届学生宿舍文化节进行了总结表彰,颁发了文明宿舍和优秀组织奖。随后,各学院围绕学生工作实际,分享了具有代表性、典型性,有举措、有成效、有启发的工作案例。并对照年度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等对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汇报,同时对2021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展望与计划。

杨雪琴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生处和各学院2020年学生工作的努力与成绩,并对今后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二要强化价值引领,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学生思想;三要强化问题意识,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各学院在交流会中吸取经验、获益良多,2021年学生工作将紧密围绕学校党政工作中心,对标学校双高建设,努力做到管理有章法,服务接地气,育人显成效。

(学生处 撰稿:陈明媛;审核: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