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1-28浏览次数:72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根据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于120日下午,召开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会议。会议由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再泉主持,党总支成员和教工、学生两个支部的支委参加会议。

会议中,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美娟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丁正荣分别就两个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从支部基本情况、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基层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工作成效与不足几方面汇报了党支部工作的经验与体会,同时也实事求是地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剖析。

在听取了两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后,郭再泉书记作了集中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时对疫情防控新常态下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加强政治能力建设,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党支部工作要树立“品牌”意识,努力探索建立“有特色、有亮点、有品牌”的党支部工作新格局;三是党支部工作要紧跟时代,提升党建创新意识,充分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高娜娜;摄影:李玲玲;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