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开展 “以岗位建功谱双高”主题活动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447

为迎接2021年新年到来、规划支社工作,120日,我校九三学社在外语与旅游学院会议室举行“迎新年—以岗位建功谱双高”主题活动。

活动由支社组织委员刘培林教授主持。杨丽主委向各位社员汇报了支社在2020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和获得的重要荣誉,并结合我校2021年重点工作提出了“立足岗位建功,推动校‘十四五’规划建设新目标”的新年工作主题,和围绕“无锡京杭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展开针对性社会调研的履职工作思路。刘培林就2020年支社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报告。

与会的每一位社员分别结合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心得,畅谈各自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领域制定的新年工作计划。社员们表示,2021年是我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每位“九三”人都要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岗位建功,助推学校“双高校”建设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九三学社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支社成立于201710月。支社在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学校党委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是继江南大学后,无锡市内第二个九三学社高校基层组织,目前共有社员12名,其中博士3名,高级职称社员占比90%2020年,支社社员获得无锡市五一劳动奖章1枚,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江苏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三等奖1项目;完成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研究项目1项。支社工作得到九三学社无锡社市委的肯定与好评。

(撰稿:刘培林;摄影:包文慧;审核:杨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