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院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473

121日上午,控制技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黄麟、朱倩、程继明带领全体辅导员,一同前往工业中心B实训室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参加大赛培训的11名同学。他们为准备三个项目的技能比赛,将在寒假期间留校20多天进行集中培训。

党总支副书记朱倩向同学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并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留校期间的训练、生活等情况,叮嘱同学们留校期间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与家长、辅导员保持联系,既要做好技能训练,也要勤思考,培养职业认同感。她还勉励各个备赛团队要认真备战、勤学苦练,争取以优异的实操成绩在技能大赛的赛场上展示控制技术学院学子的专业技能水平。留校学生对分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看望和慰问感到很暖心,表示会把握留校训练的珍贵时间,努力充实自己,构筑新梦想,迎接新挑战。

为提供全方位的暖心服务以及学习和生活保障,分院值班领导和指导老师将持续到实训室、公寓走访慰问学生,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温馨的寒假。

(控制学院  撰稿:商萍君;摄影:李慧凡;审核:朱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