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996

122日上午,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动员大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系(教研室、中心等)主任,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周桂瑾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龚方红结合新一轮机构调整方案,重点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调整内容、调整后的机构设置、干部职数配置等方面,对换届工作政策要求和具体安排做了说明。

纪委书记徐浪就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以及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五方面,提出我校中层干部换届工作纪律要求。

党委书记朱爱胜作干部换届工作动员讲话。朱爱胜充分肯定了全体干部在过去三年里为学校建设所作出的贡献,为学校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做好此次中层干部换届聘任工作,朱爱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做好中层干部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把握方向,深化改革,规范有序推进干部换届工作;三是加强领导,严肃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最后,党委副书记周桂瑾对民主推荐和个人自荐作填写说明,要求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做好本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站在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顾大局、守纪律、做表率,积极配合,遵守纪律,共同做好本次换届工作。

 

(党委组织部  撰稿:王乐媛;摄影:魏艳;审核:刘文平)


动员大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周桂瑾主持大会

校长龚方红介绍新一轮机构调整方案

纪委书记徐浪提出干部换届工作纪律要求

党委书记朱爱胜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