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和纪检委员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905

125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和纪检委员述责述廉工作会议。校纪委委员,机关党工委、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学校纪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胡全裕主持。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围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责”和“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以及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情况向学校纪委提交了书面述责述廉报告。机械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晴、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吴斌、财经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蒋宏成、后勤党总支纪检委员倪卫东四位同志作为代表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发言交流。

纪委书记徐浪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大家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各二级党组织在履职过程中存在重视程度、身份意识和顾虑心理等三个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思想再重视、执纪再严格,制度再完善、程序再规范,教育再强化、提醒再落实三点要求。

会上还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学校巡视巡察开展情况,并对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提出了要求。

(纪委办  撰稿/审核:刘战伟;摄影:宋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