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考核评议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966

为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125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周桂瑾、杨雪琴、强伟纲、吴慧媛、徐浪,校纪委委员、党委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部分党代表、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控制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倩、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嘉军、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赵后起、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朱翔分别就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校领导结合2020年度各单位党建工作考核情况和平时掌握的情况,对各单位党组织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既充分肯定取得成绩,也客观点出存在问题,指明努力方向。与会人员还对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职表现进行民主测评。

党委书记朱爱胜对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全面点评,指出一年来,学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意识在不断增强,工作举措更加务实,创新实践日益丰富。对照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朱爱胜要求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担好主体责任;坚持不懈强根基,夯实基层政治功能;围绕中心促发展,强化党建引领作用。

(党委组织部  撰稿:黄建彬;摄影:宋瑞超;审核:刘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