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技术学院召开期末部门大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467

122日下午,控制技术学院在工业中心B604召开期末部门大会,总结2020年度学院各项工作并部署2021年度的工作计划。会议由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倩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分院黄麟院长代表控制技术学院党政班子对这一年来老师们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从教学与学生创新、质量工程、科研服务及社会培训三方面对本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做了介绍,并重点解读分院年度考核细则和“十四五”规划,并希望分院全体教师立足“十四五”规划新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之中。

朱倩围绕分院“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疫情防控及“十四五”规划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党总支紧紧围绕党委巡察发现的问题,全力做好整改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定期进行风险点排查,做好防控;定期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研判,梳理风险点,加强网络及课堂等阵地的监控。二、全体分院中层提高工作的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做好顶层设计,着力解决制约分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做到事前有部署、事中有讨论、事后有反馈,带领团队成员共同进步。三、全体教师寒假期间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执行教职工离锡审批手续。原则上所有教职工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并减少省外出行。四、全体教师要主动担当,乐于作为,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将个人发展同分院发展、双高校建设紧密相连,为高质量完成双高校建设任务而不懈努力,为“十四五”良好开局打牢基础。

(控制学院 撰稿:华旭奋;审核:朱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