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540

根据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召开2020年度学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5日上午,控制技术学院党总支在智能制造工程中心201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联系校领导吴慧媛副校长,督导组成员孙杰、黄建彬两位同志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朱倩首先汇报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介绍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筹备情,并代表班子成员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围绕学懂弄通新思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系统谋划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等五方面查找问题开展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之间直面问题互相批评,互相帮助成长。相互批评环节,班子成员均虚心听取意见、耐心接受批评,并做了简要表态。

吴慧媛对本次民主生活进行点评,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客观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对控制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她对控制技术学院班子及全体成员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积极探索高质量发展路径,做出分院特色;持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等三个方面的要求和期望。

朱倩同志代表班子成员对督导组的意见全盘吸纳并要求班子及个人根据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措施、提出整改时限,认真整改,整改情况将在党员大会上通报。

(控制学院  撰稿:程继明;审核:朱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