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696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学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物联网技术学院党总支于121日上午召开2020年度分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党总支书记周陆飞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校党委书记朱爱胜、组织部长刘文平督导了民主生活会。

周陆飞同志报告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年度分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逐一按照民主生活会方案的要求,结合前期的广泛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初心使命,围绕5个方面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2个小时的民主生活会中,每一位班子成员都紧密联系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明确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措施。与会同志认真听取了其他同志的批评和建议后,表示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超前谋划工作的本领,提升管理与服务能力,进一步统筹做好分院各项工作。督导组成员、组织部长刘文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形式和内容做了进一步的说明,指出了不足,明确了改进的方向。

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在发言中指出,民主生活会是我党的一项制度性规定,是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的重要途径,物联网学院民主生活会事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扎实,真正起到了班子成员相互提醒促进和增强班子战斗力和凝聚力的目的。朱爱胜为分院领导班子提出了“目标要高、标准要严、作为要大”的三方面要求,鼓励分院从全国一流引领发展的标准来推进“双高”专业群建设,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好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和科研团队推动教学、科研的高质量发展;重视做好巡视巡察联动中所反映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各项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努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改进学风建设成效,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教育事业。

本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是对2020年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成员各项工作的一次集中体检,将有助于进一步认清目标差距、提出改进措施,使学院的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学校的前列,推动学院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物联网学院  撰稿:徐锋;摄影:刘雄;审核:周陆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