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院系调整过渡期教学运行与学生管理相关方案的通知

发布者:丁远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2091

各教学部门:

根据学校机构调整工作总体安排,为确保2021年春季学期的教学运行与学生管理工作的平稳,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有关2020-2021-2学期教学运行、学生管理的方案和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教师归属、学生归属均暂不作调整,按原院系管理模式继续运行,教师办公室、实验实训室暂不搬迁,学生管理由原分院继续管理。 2020-2021-2学期结束进行统一调整。

2、涉及相关教学管理工作,如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进程安排、教学任务安排、考试管理、学籍管理、教师教学质量考核、教学工作量计算、各类数据采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等均由原所在院系进行管理。

3、等本轮机构调整与干部调整完成后,涉及相关重大事项,请专业原所在院系与调整后所在院系之间做好充分沟通与协调,确保过渡学期教学运行平稳、专业建设有序推进。

 

教务处、学生处

2021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