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机械工业联合会第二届专家委员会在我校成立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1-31浏览次数:1097

129日下午,无锡市机械工业联合会在我校召开第二届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联合会秘书长姜鲁宁主持大会。

我校龚方红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参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的办学成果。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吴智跃先生代表联合会致辞,感谢我校一直以来对联合会相关工作的支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无锡市机械工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章程(修订案)》。第一届专委会主任戴勇教授在作了上一届专委会工作报告后,就新一届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提名向大会做了报告说明,并提请大会对专家委员会候选人进行审议。经审议,产生第二届专委会主任吴慧媛,副主任张秋菊和包宇明,办公室主任任增民,副主任陈玉平和鲍煜昭。

新当选的专委会主任吴慧媛教授表示将带领第二届专委会守正创新,为无锡市机械制造业的技术进步和创新发展履行专家职责,提高无锡机械工业联合会为政府、行业、企业服务的水平与质量,并代表专委会聘请戴勇教授和吴智跃先生为专委会顾问。

常务副会长吴智跃先生代表专委会为专家们颁发了聘书。

与会期间,各位专家们就专委会服务于企业、提升专委会影响力进行了热烈而充分的讨论。会后,专委会将汇集专家们的意见或建议,制定2021年的工作计划,并在无锡市机械工业联合会的官网进行发布。

(撰稿/摄影:王东亮;审核:吴慧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