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旅游学院举办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讲座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2-02浏览次数:742

寒假伊始,科研上路。125日上午,江南大学商学院博士生导师、我校特聘教授王建华教授来到外语与旅游学院指导高水平科研。

王建华就国家级、省部级、市厅级基金申报为关键词,做了非常精彩的专题讲座与辅导。此次学术活动在外旅学院的“旅游文化研究所”举行,讲座由分院杨丽院长主持,分院教师积极参与了交流辅导。

王建华自2019年底担任外语与旅游学院特聘教授,一年多以来与相关科研团队进行了多次全方位学术交流,凝练分院科研方向,并在无锡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中发挥引领作用。

此次所做的学术报告脉络清晰、干货满满,与会教师对相关的课题申报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整场活动学术氛围浓厚,大家受益匪浅。此次高水平讲座,为院校十四五阶段的科研之路,点燃星星之火。

(外语与旅游学院  撰稿:钱丽芸;摄影:吴建;审核:杨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