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寒假留校学生共迎新春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2-09浏览次数:804

28日农历腊月二十七,校领导龚方红、杨雪琴及学生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二级学院老师与寒假留校的国内外学生欢聚一堂,同吃年夜饭,共迎2021牛年新春佳节。

当天上午,在杨雪琴副校长的带领下,寒假留校的国内外学生与辅导员徒步军嶂古道迎新春,一路上大家相互交流增进了感情,杨雪琴向大家介绍了无锡军嶂古道历史,留学生们也畅谈了自已在中国学习与生活的感受,3个多小时户外山道徒步,同学们表示是一次培养探险精神和锻炼身体的好机会。

中午,学校在长广溪宾馆邀请寒假留校学生吃年夜饭,龚方红校长代表学校向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祝愿全体留校学生学习进步,家庭幸福,牛年吉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龚方红还向同学们介绍了餐桌文化,向外国留学生示范了中国餐桌礼仪。来自孟加拉国沙迪同学表示这是他第一次爬山、第一次吃丰盛的中国菜,这次活动给了他很多惊喜!

今年春节,部分国内外学生受疫情影响无法返家与亲人团聚,校领导高度重视,开展新春关爱专项资助活动,精心准备年夜饭和欢庆慰问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浓浓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学生处 撰稿:花树洋;摄影:白云)

军嶂古道徒步

长广溪宾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