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2学期开学教学工作调整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丁远发布时间:2021-02-20浏览次数:2189

因疫情防控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2020-2021-2学期实行按期开学、错峰返校、先线上后线下教学的工作方案原定3月1日开学,学生2月28日报到调整3月6日、7日报到,3月1日至3月5日期间(即原定教学进程的第1周),教师采取线上教学方式、学生通过网络参加教学活动教学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如下:

1.课程教学安排

原定进程第1周,即3月1日(星期一)至3月5日(星期五)期间,全体师生按原定课表和教学计划安排进行在线教学。所有理实一体化课程先安排理论教学任务;实训类课程暂停,具体补安排由课程所属部门统筹确定后,方案报备教务处。学生返校后原则上实施线下教学,若有中高风险地区未返校学生,则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施教学。

2.2020-2021-2学期补考安排

原定于3月6日、3月7日的学期补考,非毕业班级调整至3月13日、3月14日;毕业班级调整至3月8日-312日,由课程所属部门组织若有中高风险地区未返校学生,采用线上补考。请各任课教师提前做好线上辅导、答疑工作。

3.毕业设计(论文)

第一周3月1开始指导工作采用线上答疑或电话等方式进行后续学生返校后,正常开展相关工作。

4.顶岗实习

毕业班级顶岗实习安排根据学生处相关要求进行非毕业班级学生返校后进行正常安排。

5.转专业

由于3月1日已开课,为了转专业学生能尽早进入新专业学习,转专业工作需要按2021年1月12日OA中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级专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中节奏执行。2021年3月4日(第1周周四)前,申请转专业学生将经学生家长(或监护人)签字认可后的《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拍照上交到转出学院转专业联系人,原件于返校后补上交。由学生所在学院对申请转出学生的基本条件进行核查,并于2021年3月5日(第1周周五)上交教务处《2020级专科生转专业转出学生汇总表》、学生第一学期期末总评成绩排名表(按学分成绩乘积)、申请表及该生有关证明材料等。

6.结业生返校重修

原则上结业生采用在线申请、远程缴费、在线重新学习及考试方式,完成2020-2021-2学期结业生返校重修工作

 

 

                                     教务处

2021年2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