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资格复审通知

发布者:张智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3260

根据《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结合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资格复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审对象                          

通过资格初审并缴费的应聘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一。

二、复审时间

2021429日至4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三、复审地点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102会议室(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西路1600号,详见附件二)。

四、复审材料

现场资格复审凡有弄虚作假(与报名所填写信息或实际情况不符)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须提供以下有关材料原件(并提供复印件1套):

1.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

2.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证明,须由所在党组织出具

3.研究生学历证书、硕士及以上学位证书,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工作经历,需提供不少于两年(24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

5.主要学生干部任职经历或高校专职辅导员工作经历或企事业单位专职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经历证明。

1)班级、院级主要学生干部经历须由二级学院党委出具证明,校级主要学生干部经历须由学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部)出具证明,证明中须明确任职职务和任职起止年月。

2)高校专职辅导员工作经历证明由高校校级人事部门(不含校内其他二级部门或二级单位)出具,证明中须明确任职职务和任职起止年月。

3)企事业单位专职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经历证明须由所在单位党委或党总支(不含单位内二级部门或二级单位党委或党总支)出具,证明中须明确任职职务和任职起止年月。

五、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考生在资格复审当天进入校园时应主动向学校门卫出示健康码,并配合检测体温。健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人员方可进入校园。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还应主动出示资格复审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2.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以及资格复审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外旅居史、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考生,须立即与学校联系,如有隐瞒,后果自行承担。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1426

附件一:资格复审名单.xlsx

附件二:资格复审线路图.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