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师生党员赴滨湖党建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庾添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1318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氛围511日,汽车与交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赴无锡滨湖党建馆开展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感悟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分为四个环节。首先,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晔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铿锵有力的声音强烈表达了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强斗志和必胜信心。其次,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以时间为序,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的红色精神谱系,驻足在起航、星火、烽烟、黎明、奋斗等展厅,汲取着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红旗渠精神、载人航天精神等伟大精神。一组组详实的史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幕幕感人的场景,再现了我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记载着党领导下中华儿女奋勇前行的瞬间。随后,师生党员来到革命先烈群像前,齐声诵读缅怀诗文最后,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和党性教育,红色精神深深刻在了每个人心里。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学校和分院的高质量发展主动发挥作用、积极贡献力量。现场教育活动后,各党支部还将组织党员撰写心得,进一步强化学习效果。

全体党员宣誓

学习红色精神谱

全体党员合影


(汽车学院   撰稿:路晓丽;摄影:叶林;审稿:邹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