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八届“美在锡职·献礼百年”摄影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丁远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1783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师生昂扬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党委宣传部联合工会、团委举办第八届“美在锡职·献礼百年”摄影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围绕“活力校园、魅力师生、献礼百年”主题,除反映校园风貌外,重点展示教师传道授业的风采,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实验实训、专业实践的风貌,以及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的各类实践活动、主题创作等内容。

二、投稿形式及要求

1、投稿形式

(1)本次比赛作品征集形式包括照片和短视频;

(2)照片作品采用JPG格式,文件边长不小于2000像素,可对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进行适当调整,但不得添加、拼接、大幅度进行后期处理;

(3)短视频作品须主题明确,采用mp4格式,单件作品大小不超过100M,时长30秒以内,语言流畅,逻辑清晰,画面清晰稳定;

(4)作者须对作品命名,注明作者、单位(班级)及联系方式,每人投稿作品不超过3件。

2、内容要求

(1)聚焦学子心目中喜爱的教师教学风采、课堂实景,同学们交流、学习的神情,以及在教师的指导下做实验、辅导答疑等师生互动情景。

(2)捕捉图书馆、宿舍、运动场所等校园空间中同学们畅游书海、专心学习、专注锻炼、展现青春魅力的身影和情态。

(3)反映建党百年主题,可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进行创作。

三、征集范围

全校师生。作品为近1年内创作的作品。

四、日程安排

作品征集:即日起至6月7日

作品评选:6月8日至6月18日

作品展示:6月25日至7月10日

五、投稿方式

请将投稿的摄影作品提交至电子信箱:xuancb@wxit.edu.cn。

邮件标题请注明“美在锡职·献礼百年”参赛作品(照片/短视频)+部门/学院+作者姓名。

六、奖励表彰

本次竞赛教工组和学生组分开评审,根据作品征集情况各设一、二、三等奖若干。

  

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

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