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笔试成绩暨面试考核公告

发布者:张智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405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笔试成绩已经揭晓,现予公布;面试定于202165日(星期六)进行。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选

根据《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在笔试合格者中,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不足比例的,按合格线以上实有人数确定,”笔试成绩前30名的考生进入面试环节。

笔试成绩及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安排在我校太湖校区综合楼辅楼二楼会议室。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太湖校区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西路1600号。

三、面试安排

1报到(时间8:30~9:00,地点:太湖校区综合楼辅楼201会议室

考生凭身份证报到。

2考核(时间从9:30开始,地点:太湖校区综合楼辅楼二楼会议室

面试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四、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人员,提前一天即6415:00前用微信扫码(见下图)预约进校,拜访部门选填“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学院”,拜访人员填写“张智”,事由填写“参加辅导员招聘面试”,进校日期和时间段按实际填写,并请上传本人健康码截图。


2、考核当天请从学校南门进校(考核地点紧靠南门)。进校时请按照学校要求,出具预约进校成功依据、配合学校门岗检测体温、出示健康码等。

其他疫情防控要求,按照429日发布的《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执行。

3参加面试的人员必须按时报到,不按时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4咨询电话:0510-8183886518961829228,联系人:张老师。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1528


附件:2021年辅导员招聘笔试成绩及参加面试人员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