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对外开放历程与展望”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丁远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766

各学院、各部门:

为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回顾历史、总结经验、研究当下、展望未来。经研究,决定举办“中国对外开放历程与展望”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       间:2021615日(星期二)下午16:00

二、地       点:综合楼一楼报告厅

三、报告主题:中国对外开放历程与展望

四、专家简介

孟菲,无锡市社科联副主席,工学博士,农林经济管理学博士后,研究员职称,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江苏省理论宣讲专家库成员,江苏省首批“党课名师”,先后担任无锡市委宣传部文化改革与发展办公室主任、无锡市委讲师团副团长。主持或参与《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加快文化强市的决定》、《无锡市关于加快文化产业发展的政策意见》、《关于加强讲坛建设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等多项文件制定。主持多项省市级课题研究,在核心以上期刊发表科研论文70余篇,独立或参与编著著作10本,曾荣获中国“八五”科学技术成果奖、中国优秀改革理论成果奖等多项荣誉。

欢迎感兴趣的教师、学生参加报告会。

请各相关部门做好组织工作, 提前10分钟入场,手机保持静音。

联系人:郝琦                   地点:综合楼815

联系电话:8985                 QQ8787729

邮箱:haoqi@wxit.edu.cn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处、社会科学处

   20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