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廉政教育报告会

发布者:江董玉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707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营造不忘初心廉洁从教从政良好氛围,6月22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报告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廉政教育报告会。无锡市委巡察组组长王海平同志应邀作《坚守初心使命,廉洁从教从政》专题报告。校领导、校纪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和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等100余人到场聆听。报告会由校纪委书记徐浪主持。

王海平从腐败的危害性入手,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进行了分析,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进行了思考。特别结合高校实际情况,就如何不忘初心使命廉洁从教从政分享了认识和体会。报告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数据详实、案例生动,用身边人、身边事现身说法,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在总结讲话中,徐浪希望党员、干部和教师认真体会报告内容,并牢记三个身份:一是牢记党员身份,遵纪守规,率先垂范;二是牢记干部身份,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三是牢记教师身份,为人师表,廉洁从教。

(纪委办  撰稿:刘雄;摄影:庾添;审核:陈浩)

报告会现场

王海平组长作报告


徐浪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