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江董玉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181

6月23日上午,我校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国教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毕业典礼以线下主会场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杨雪琴、强伟纲、徐浪,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以及优秀校友代表等300余人出席典礼,共同见证毕业时刻。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杨雪琴副校长主持典礼,龚方红校长宣读了2021届毕业生毕业、结业决定,并向经过刻苦学习顺利毕业的全体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杨雪琴副校长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强伟纲副校长宣读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获奖情况;纪委徐浪书记宣读2021届校友联络员名单。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荣誉证书和聘书。

随后,在校生代表、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校友代表进行了发言。管理学院电商41932班杨佳莹作为在校生代表对学长学姐表达了感激与祝福。毕业生代表机械技术学院顾秋亮创新班张宇回忆了自己在锡职的美好学习生活,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父母、同学的感谢,也立志为母校争光。控制技术学院单正娅老师代表任课教师为毕业生送上寄语,叮嘱毕业生未来要心怀梦想、继续奋斗。外语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61832班李九秀同学的家长涂海红女士作为毕业生家长代表向学校领导与老师表示感谢,向毕业生表示祝贺,也希望他们有责任担当、宽容感恩、拼搏韧劲。我校优秀校友汽车51131班周蓉,目前就职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她用“感恩、热爱、理想”三个主题词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与工作体验,并与学弟学妹们共勉。

最后,朱爱胜书记进行了语重心长的讲话,他首先对全体毕业生表达了热烈的祝贺,随后回顾了三年来学校的发展历程,并强调学校每项荣誉的获得都离不开师生们的努力与付出,同时寄语毕业生要做新时代的觉醒者,续写华章的奋斗者,勇担时代大任的担当者,砥砺奋进的创新者,并祝愿全体毕业生乘风破浪、鹏程万里。

(学生处  撰稿:钱怡;摄影:庾添;审核:徐悦)

线下毕业典礼现场

线下毕业典礼现场

朱爱胜书记寄语毕业生

龚方红校长宣读毕业生毕业、结业情况

杨雪琴副校长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强伟纲副校长宣读省级优秀毕业生获奖情况

纪委徐浪书记宣读2021届校友联络员名单

颁发毕业证书

在校生代表、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家长代表、校友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