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闻泰科技合作开展的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江董玉发布时间:2021-07-04浏览次数:929

71日下午,我校与闻泰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的企业新型学徒制印制电路板制作工(中级)培训班在闻泰科技举行开班仪式,闻泰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联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平教授、副院长曹秀中教授以及培训班导师和5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吴联台表示本次培训班不仅助力于公司人才梯队的建设,也是公司业务大发展背景下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学员都能够珍惜本次学习的机会,确保学有所值、学以致用,认真学习、努力实践,按质按量完成学习任务,争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高级技术人才。

导师代表和学员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表示对企校合作的新型学徒培养模式充满期待,一定会珍惜机会、克服困难,认真完成培训班各项任务,使培训班成效最大化,为公司技能水平提升、业务大发展作出贡献。

崔平介绍了我校基本办学情况,表示会与企业紧密配合、充分考虑企业需求,认真落实培训方案。组织专业水平高超、教学经验丰富的学校导师团队,充分利用我校网上教学资源,为学员提供更丰富的学习途径,尽快尽好地提升学员素养,成为企业技术骨干。

开班仪式后,企校双方就落实培训方案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双方一致表示将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培训工作、确保培训效果,达到预定目标。同时,以此次企校合作为契机,双方探讨了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并就智能制造和工业机器人等领域进行技术改造和应用、员工培训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继教院  撰稿/摄影:龚雪玉;审核:崔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