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管理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江董玉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835

7月7日上午,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管理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我校党委书记朱爱胜、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长王芳、我校教务处处长胡俊平、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曹秀中、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湘和培训班58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财经学院副院长蒋宏成主持。朱爱胜书记代表学校向参加此次培训的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的骨干教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学校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课题、国际交流合作和师资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员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珍惜培训机会,做到学有所成;二是自觉遵守培训班纪律,特别提出来培训期间在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注意事项;三是希望学员能多沟通多交流,对本次培训工作提出宝贵意见,督促我校将培训和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王芳代表全体学员对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提供的培训机会和悉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学员能够不负重托,通过此次培训班学习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建设实践经验,进一步强化更新教育教学理念,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同时,王芳处长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集中精力,刻苦学习;二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理解;三要严格纪律,确保质量。

开班仪式后,我校教务处处长胡俊平为全体学员做了题为“融合育人、双标同步、三集统筹、项目推进——推动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专题报告。

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总体方案》《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高等职业院校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管理骨干教师职业教育理论视野及教学管理思维创新,突出优秀专业负责人的能力培养及专业建设的路径与框架,提升教学管理骨干教师专业建设水平和方法创新,夯实学院“提质培优”师资水平。

(财经学院   撰稿/摄影:郑文彧;审核:蒋宏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