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赴南京、常州两地高校开展学习调研

发布者:江董玉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906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借鉴高校餐饮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提升我校饮食服务保障水平。7月2日至7月3日,我校后勤管理处一行4人,前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常州大学开展学习调研。

我校一行首先调研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王国军、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陈杰等相关领导参与调研座谈。王国军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的整体现状、餐饮管理体制和创新特色等,双方围绕餐饮文化内涵提升、服务育人、保质稳价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随后,我校调研人员参观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各食堂,现场了解菜品开发、餐厅及后厨生产管理运行情况。

在常州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孙峰、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曹祥生等接待了我校一行,孙峰介绍了后勤集团的发展状况和餐饮服务方面取得的成效,会上,双方还就后勤人力资源管理、餐饮7S管理、食堂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并深入交换意见。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常州大学食堂,深入了解了餐饮服务的具体运行情况。

后勤处将借助本次调研学习成果,以“办师生满意后勤”为重点实施目标,全面推进我校餐饮品牌建设,开创后勤服务新局面。

(后勤管理处 撰稿/供图:丁尤蓉;审核:蒋兆军)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流现场

常州大学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