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江董玉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558

79日上午,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和学校的安排,财经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于明德楼B-408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

教工党支部书记谢国萍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会上,支部各党员就前期学习情况、感悟和收获以及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理想信念、历史自觉、锤炼党性、传承弘扬优良传统方面还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等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也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

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对支部工作作了点评并指出要继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继续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理论学习要与教研、科研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高自身要求。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大家一致认为,在不断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也在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质,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创新创造能力,练就过硬能力,坚定理想信念。

(财经学院   撰稿/摄影:戴沂男;审核:李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