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开班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690

712日上午,厦门市2021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教师企业实践项目在综合楼F201开班,厦门市教育局相关领导、项目组工作人员,我校副校长强伟纲及继续教育学院、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强伟纲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希望学员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厦门市教育局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处郭常斐处长做了开班动员,期望学员提高站位,深刻理解职业院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高质量完成培训学习任务。厦门市教科院黄达平副书记代表厦门国培办鼓励学员们深学细研企业导师的实践经验,通过培训学习的过程不断思考感悟、反思提升。

本次培训将以能力培养为核心,安排30名中、高职教师学员到企业一线参加实践,通过新零售、智慧物流、新媒体营销三个实践模块,提高学员的实践能力和双师素质。

(管理学院 撰稿/摄影:赵建伟;审核:郑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