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桂瑾副书记走访物联网学院留校备战技能大赛师生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7-18浏览次数:812

7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带领物联网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看望慰问留校备战技能大赛的师生,并送去了防暑备赛用品。

烈日炎炎暑假,参加各项技能大赛的师生放弃休息,团结协作,热火朝天积极备赛,留校苦练竞赛技能。每到一处,周桂瑾副书记和各位指导老师逐个交流,详细了解备赛训练安排情况,对他们的努力与付出表示了赞赏和肯定;并细心询问了同学们在学校住宿、饮食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同学们认真备赛、勇于拼搏,争取赛出好成绩,为学校争光。同时要求物联网技术学院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让备赛师生免去后顾之忧。

今年,物联网学院共组织了物联网技术应用、网络系统管理、移动应用开发、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云计算5支参赛队,实施一系一赛一团队 “三个一工程,将技能大赛训练和专业发展方向有机结合,进一步夯实学生职业素养、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培养。分院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规程改革的基础上加大赛项技术研究力度,加足师生团队配比,加强院校间和企业间交流学习,力争开拓新局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物联网学院  撰稿/审核:曹建峰;摄影:杨帆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