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爱胜书记带队走访调研百度

发布者:江董玉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944

716日,校党委书记朱爱胜率队走访调研百度总部,物联网技术学院院长蔡建军及部分骨干教师陪同调研。

百度是国内最早投入、技术最强、布局最完整的人工智能领军企业,被国际机构评为全球四大AI公司之一。百度正在依托全栈、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能力打造新型 AI 技术基础设施。

调研期间,百度公司代表贺海鹏博士首先介绍了百度飞桨、百度昆仑、百度鸿鹄等自主可控的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研发和应用进展,并分享了百度在多地的人工智能项目建设概况。随后,朱爱胜书记一行参观了百度展厅,体验了无人驾驶、云代驾等创新应用。

朱爱胜书记表示希望双方在师资培养、创新实践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探讨校企产业学院合作方式、合作机制,进一步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促进校企合作务实、有效开展。

 (物联网学院  撰稿/摄影:段莉华;审核:徐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