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608

为深入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科学谋划下半年工作,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91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F201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全体在锡校领导、各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龚方红校长主持。

研讨会上,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社科处等部门负责人对照“双高”校建设目标和年度工作目标,分别就各自条线上半年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和下一步工作举措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发展全局,着眼学校长远规划,客观分析了学校目前存在的矛盾与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分管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明确了新学期重点工作和主要工作思路。

龚方红校长强调,上学期学校在各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在重大标志性成果的取得方面还存在差距,本次研讨会要重点围绕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学校高质量发展,审视差距、找准短板、对标目标、分析研判,真正把问题吃透,把情况摸清,把思路理清。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精准度,理顺工作机制;各二级学院也要统筹好教学、科研,激发师生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朱爱胜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研讨对认清和应对学校发展面临的困难、机遇和挑战具有深刻的启发,希望大家正视差距,增强发展紧迫感、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进一步落实工作举措,突出真抓实干,将研讨成果落实具体行动中,切实有力推动学校改革与事业发展。

(党办、校办  撰稿:程继明;摄影:魏艳;审核:刘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