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桂瑾副书记带队走访调研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977

831日,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带队走访调研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开源创新创业学院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江苏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创新中心项目,由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牵头发起,致力于为无锡制造业自主可控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的技术创新及公共服务支撑。该中心面向高端装备、重大装备等领域,突破关键领域关键共性技术瓶颈,助力区域企业转型升级;该中心加快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扶持创新创业企业早日长成“参天大树”。

华中科技大学丁劲锋博士(华科大智能装备研究所所长)及相关部门领导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座谈会上,丁劲锋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的概况,并对研究院的研究机构、科技成果、产业孵化、人才培养等情况展开介绍。周桂瑾副书记对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主要办学特色以及在双创人才培养方面的主要举措,实地参观了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数智空间”。双方希望在人才培养、技术开发、创新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面向命运共通、校企融通的新局面,为双创学院深化互联网+项目、科教技术资源转化做成示范项目。

(双创学院 撰稿/摄影:张晓娜;审核:曹小兵)


座谈会现场

参观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数智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