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方红校长一行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和现场办公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554

为全面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98日下午,校领导龚方红、周桂瑾、杨雪琴及党委宣传部、社科处、教务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调研暨现场办公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参加调研座谈。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春兰汇报了近年来学院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实训室和工作坊建设、劳动教育课程建设等方面情况。直属党支部书记赵后起和各参会教师也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学院建设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马克思主义学院提出的具体问题作出了积极回应,并提出了相应解决方案。

在听取大家汇报和交流后,龚方红校长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及对学校的贡献,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抓住有利时机,强化立德树人,提升办学水平;二是梳理发展思路,推进全面改革,提升教师能力;三是凝聚团队力量,打造品牌特色,提升马院实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次调研和现场办公为契机,进一步明确主攻方向,在教学改革和教学竞赛、高水平项目申报、思政教育和课程思政研究、队伍建设、品牌特色创建等方面整体推进,全面提升学院建设水平。

(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刘晓强;摄影:庾添;审核:周春兰)

专题调研和现场办公现场

龚方红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