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37个教师节表彰座谈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097

99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召开表彰座谈会,庆祝第37个教师节,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周桂瑾、杨雪琴,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受表彰人员等40余人参会。

表彰座谈会由校长龚方红主持,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宣读了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文件、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获批名单,奚茂龙教授领衔的“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团队”入选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王骏老师领衔的教学团队《数控编程及零件加工》课程获批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党委副书记周桂瑾宣读了2021年江苏省先进工作者表彰文件、2021年江苏省 “青蓝工程”培养对象评审结果、2021年“无锡职教名师工坊”评审文件、学校从教三十年人员名单,许雪芬教授荣获2021年江苏省先进工作者、2021年“无锡职教名师工坊”教学名师称号,周春兰老师获2021年“无锡职教名师工坊”优秀思政课教师称号、赵爽等七名老师获批成为2021年江苏省“青蓝工程”培养对象,杨雪琴、熊英、张晓雁、任文波、张宁菊五位老师荣获2021年度无锡市三十年教龄荣誉证书。

副校长杨雪琴宣读了学校2020-2021学年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表彰文件、2020年度教学质量管理奖评选结果,魏昌洲等41名教师获学校2020-2021学年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机械技术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基础课部四个教学单位获2020年度教学质量管理优秀奖。

校领导分别为获表彰的人员颁发荣誉证书、为受奖单位授牌,学生代表献上鲜花。

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领衔人机械技术学院王骏老师、学校优秀教师代表外语与旅游学院叶设玲老师、学校优秀工作者代表杨勇、学校从教三十年教师代表基础课部任文波老师先后作交流发言。与会教职工还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畅谈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朱爱胜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过去一年来在各个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受到表彰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向为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教师、老领导,表示节日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校师生员工协力同心、和衷共济,持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全体教职员工以扎实推进国家“双高”校建设为己任,切实履行教书育人的崇高使命,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开启了新篇章。

朱爱胜还围绕今年的教师节主题“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提出期望与大家共勉:一要守初心,坚持师者的理想信念;二要正师德,寓德于立身、立学、施教之中;三要担使命,把教师作为终身事业矢志奋斗。

朱爱胜强调,当前国家对职业教育的发展高度重视,学校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心系学校发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升华道德情操,积淀扎实学识,以仁爱之心守护好三尺讲台,将满腔热情投入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共同为开创学校事业的新局面贡献力量。

(人事处  撰稿:张智;摄影:庾添;审核:张晓明)

表彰座谈会现场

朱爱胜书记讲话

龚方红校长主持表彰座谈会

周桂瑾书记宣读表彰文件

杨雪琴副校长宣读表彰文件

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数控编程及零件加工》课程获批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2021年江苏省先进工作者

2021年江苏省“青蓝工程”培养对象

2021年“无锡职教名师工坊”教学名师、优秀思政课教师

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

2020年度教学质量管理优秀奖

三十年教龄人员代表

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