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无锡市保密密码宣传作品征集中获奖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658

日前,无锡市保密局公布了全市保密密码宣传海报征集评选结果,我校设计艺术学院史嘉怡老师指导的作品《百年峥嵘 与密同行》获得一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保密密码宣传作品征集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新时代保密密码形势任务教育和保密密码优良传统教育,提升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活动自4月下旬至6月开展,共收到参赛作品229件,经评审共有26件作品获奖。

我校机关第二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特色,在师生中广泛开展保密知识教育,支部以无锡市保密局、无锡市国家密码管理局开展 “保密密码宣传海报”征集为契机,今年以来,与设计艺术学院开展支部共建,联合指导、选送作品17件参加本次比赛。

近年来,我校以保密建设为主线,以完善机制为抓手,积极、扎实、有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效应,通过主题班会、保密知识宣讲、组织保密知识竞赛、组织保密宣传海报设计等活动,全体师生的自身保密意识不断提高,受到无锡市保密局的高度认可。

(党办 撰稿:黄佳怡;审核:程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