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2021年度新提拔副科级干部廉政谈话会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97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914日下午,我校召开新提拔副科级干部廉政谈话会。校纪委副书记、执纪审查处处长胡全裕对新提拔的副科级干部作集体廉政谈话。

胡全裕副书记介绍了当前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办案程序和我校纪检机构设置、工作运行情况,强调了学校纪下半年工作要点,勉励干部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他要求作为新提拔的副科级干部,一是要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守底线,知敬畏,做经济上的清白人;三是要有担当,讲奉献,做工作上的带头人。

会议最后强调“严是爱、松是害”,严管就是厚爱,在今后工作中,学校纪委将会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希望新提拔副科级干部结合自身岗位特点,牢记责任使命,担好责用好权,做一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好干部。

(纪委办 摄影/撰稿:汤淇;审核:徐浪)

会议现场

校纪委副书记、执纪审查处处长胡全裕作集体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