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组织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441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迎接第37个教师节的到来,财经学院组织开展了“最美的节日,最美的你”——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910日下午,学院分工会邀请了专业摄影团队为学院老师拍摄形象职业照以及集体大合影,作为送给全院老师们的特别节日礼物。“咔嚓,咔嚓……”伴随着清脆的快门声,相机镜头记录下每一位老师优雅的身姿、自信的笑容。形象照拍摄完成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财经LOGO墙前共同拍摄财经集体大合影,留下庆祝第37个教师节的美好记忆。此次形象照拍摄活动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肯定,新入职的老师更是激动的表示,在步入财经的第一个教师节,拍摄了第一张教师节合照,感受到暖心和美好,十分有纪念意义。

与此同时,由于受疫情影响,学生尚未返校,但为了表达对老师们的尊敬与爱戴,财经学院分团委特此开展了“纸短情长,最美的祝福送给您”教师节线上送祝福活动。在这美好的节日里,同学们用一段段手写的祝福语,一幅幅凝聚浓浓师生情的画作,一张张定格美好瞬间的合影,表达出对老师们深深的感谢与祝福!

感念师恩,情满校园。此次教师节系列活动不仅营造了浓烈的教师节氛围,增强了教师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幸福感,还激励了财经学子继续用实际行动感念师恩,坚定地践行青春使命,书写奋斗的青春华章。

(财经学院  撰稿:郑文彧;供图:郑文彧,戚茂丹;审核:李湘)

形象照拍摄现场

学院大合影

线上送祝福活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