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与我校签约共建人工智能产业学院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987

917日上午,百度旗下百度智能云创新行业部总经理张乐一行6人访问我校,签署共建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校企合作协议。我校党委书记朱爱胜、物联网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活动。

根据共建协议,双方以服务国家“人工智能”战略为宗旨,聚合优势资源,在校内开展人工智能产教融合,推进人工智能产业建设,探索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打造“全国示范性产业学院”。

双方在硬件建设、软件平台、课程资源、科研创新、师资培养、社会服务等领域开展合作,在产业学院内共建计算机视觉实训中心、深度学习实训中心、无人驾驶实训中心、人工智能体验中心、人工智能应用中心等。项目预计在2022年底完成建设,总投资不低于3000万。

朱爱胜书记和张乐总经理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张乐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工程中心等实训场所,实地考察办学环境。

(物联网学院  撰稿:段莉华;摄影:庾添;审核:曹建峰)

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