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784

923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会,校领导朱爱胜、杨雪琴、徐浪及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爱胜主持。党委宣传部部长朱翔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无锡市等上级组织和部门关于近期意识形态领域相关情况的通报,对近期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相关风险点进行提醒。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保卫部、校团委、信息化中心和控制技术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先后作情况通报和交流发言,围绕各自工作中涉及到的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进行了排查,并交流了相关工作设想。

朱爱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目前正值秋季开学,是统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重要时段,各部门、学院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深化理论学习、细化分析研判和优化工作举措,加强正面舆论引导和学习宣传,关注重要节点和重点人群,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安全问题,及时回应师生关切问题,营造健康的文化环境和浓厚的育人氛围,切实维护学校政治稳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证。

(党委宣传部  撰稿/摄影:魏艳;审核:朱翔)

研判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