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雪琴副校长赴无锡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走访调研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627

917日下午,杨雪琴副校长带领学生处副处长罗启宝一行4人,赴无锡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走访调研。

无锡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主任祖焱、培训部部长徐颖对我校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祖主任介绍了部门主管工作,包括就业创业培训、政府购买服务、就业类补贴审核发放等,对2021年各高校留锡人员具体数据进行了分析。杨雪琴介绍了我校发展状况,近两年毕业生生源及留锡就业情况,介绍了我校提高毕业生留锡就业比例的经验与做法。罗启宝详细介绍了我校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创业意识培训、创业师资培训等开展情况。学校学生培养模式及就创业指导服务得到了市就管中心领导的认可和赞许。随后,双方在职业教育、学生就创业能力培训、就业指导服务、毕业生留锡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紧密互动,加大交流合作力度,共同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输入高技能人才储备。

(学生处 撰稿:朱佳艺、靳晓琪;摄影:靳晓琪;审核:徐悦)

杨雪琴副校长赴无锡市就管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