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赴智联招聘无锡分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381

为推进学校校企合作,做好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915日上午,学生处副处长罗启宝带领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一行3人,前往智联招聘无锡分公司第二总部调研。

无锡智联招聘市场总监黄晶晶女士介绍了企业的组织架构及各部门职能,分享了智联招聘平台大数据收集到的近两年企业招聘规模、行业薪资水平、在线职位数、应聘者平均投递简历数等信息并对这些数据进行深度分析。罗启宝老师向企业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学生在求职中面临的问题等。双方就聘请资深专家为我校毕业生进行职业咨询、简历诊断等就业指导服务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这次调研,校方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目前企业用人需求,双方在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职业生涯咨询、简历筛选面试指导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接下来双方将在职业生涯教育基地建设、线上就业指导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学生处 撰稿/摄影 :靳晓琪;审核:徐悦)

洽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