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2021年度后勤保障系统干部廉政谈话会

发布者:魏艳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667

为进一步推进后勤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风险防范意识,923日上午,校纪委在综合楼F201召开后勤保障系统干部廉政谈话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执纪审查处处长胡全裕主持,校纪委书记徐浪对参会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副校长强伟纲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徐浪结合后勤保障系统“事杂矛盾多、对外交往多、经济多动多、委屈苦水多、廉政风险高”的工作特点,分析了我校后勤保障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通过剖析我校和其他高校后勤保障系统的相关典型案例警示与会干部。最后,他提出六点希望与要求:一是主动适应角色之“变”;二是勇于担当岗位之“责”;三是积极提升履职之“能”;四是努力提高服务之“效”;五是持续绷紧廉政之“弦”;六是时刻牢记品德之“本”。

强伟纲在讲话中强调,通过集体廉政谈话形式,让干部有所触动、有所敬畏、有所戒惧,是后勤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常态化工作。最后,结合实际工作,他对与会干部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二是注重实际,实事求是;三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四是坚持原则,敢于创新;五是严守规矩,心存敬畏;六是勤学苦练,增强本领。

胡全裕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召开廉政谈话会的目的,就是提醒干部在辛勤付出的同时,一定要牢记防范廉政风险。要自觉对照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习惯于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

(纪委办  撰稿:汤淇;摄影:庾添;审核:徐浪)

谈话会现场

徐浪书记谈话

强伟纲副校长讲话

胡全裕副书记主持谈话会